線上捐款

Donate

莊明旗藝術家 名畫義賣

莊明旗是一位涉獵廣泛且多產的藝術家,作品涉足繪畫、水墨、書法、綜合媒材、裝置藝術、景觀藝術、紙塑、陶塑、銅雕、木雕、鐵雕、樹脂、玻璃纖維,並且在這許多的藝術類型中,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是高雄中青代藝術家中的傑出代表之一,被藝術大師朱銘評價為:「非常認真,并且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年輕藝術家。」

感謝基金會創辦人張吉弘先生,捐贈多幅莊明旗先生畫作給立信基金會,畫作請參考上方『義賣』選單。義賣金額將用於支持原民偏鄉兒童藝術發展,身心障礙孩子導覽訓練等社福用途,鼓勵孩子對未來懷抱夢想,勇於逐夢。

如果您對畫作有興趣,歡迎與基金會聯絡 (02) 2502-5259,或mail:rising.foundation@gmail.com,畫作目前存放於基金會辦公室。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