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8協助失聰學童及關懷偏鄉勸募活動

 

                                                                       立信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2018協助失聰學童及關懷偏鄉社福勸募活動

 

 本會曾於103年捐助全省聽障學生購買助聽器共19人積極推展殘障福利,105年與台北市雙連基金會合作辦理「獨居失能老人到宅沐浴及補助弱勢失聰學生」公益勸募活動關懷照顧獨居高齡長輩;立信基金會106年資助高雄六龜合唱團參加日本輕井澤音樂節創佳績,讓國旗飄揚日本;107年本會贊助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參加南非第十屆合唱比賽獲得冠軍,舉旗歡呼,為國爭光;最近又積極籌辦六龜高中12月上旬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唱會,為建造南迴醫院造福偏鄉醫療募籌基金奉獻心力。今年繼續結合社會愛心人士募集資金,推動 「2018協助失聰學童及關懷偏鄉社福勸募活動」的目的如下:

 

一、協助弱勢失聰學生獲得助聽器補助,使其生活更能獨立和自主,相對的競爭力也能予以提升,相信對其踏入社會職場也有相當大的助益。希望失聰者能夠拾回生活樂趣與信心,並在困境中也有追求自己夢想的機會。

 

二、推廣人文教育與社會關懷,協助偏遠地區及弱勢學童之教育推廣;促進偏鄉社區之人文藝術與在地文化多元發展。

 

愛心捐款專戶

 

郵政儲金劃撥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立信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355054

  • < >    募款期間:自107/07/23至108/01/10。並將專款專用。

     

     

    有關捐款徵信及活動資訊將於本會網站公布,

    所有愛心捐款均可於當年度申報所得稅時抵扣。

     

    如需捐款作業協助,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繫。

    TEL:(02)2522-2797

    FAX:(02)2522-3097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