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謝立瑤董事長12月6日特別邀請本會創辦人張吉弘先生、榮譽董事黃營杉先生及第九屆董事在高雄聚餐後赴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聆聽本會董事陳俊志先生指揮的「2021比利時世界合唱大賽行前音樂會」。

立信基金會董事陳俊志先生是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博士,長期致力於偏鄉醫療與音樂教育,曾經在2018年帶領寶來國中尼布恩合唱團,赴南非參加奧林匹克合唱團比賽勇奪金牌,並且為偏鄉的小學、國中、高中付出心力指導,在國內屢屢得獎,實是本基金會之榮耀。

謝立瑤董事長12月6日特別邀請本會創辦人張吉弘先生、榮譽董事黃營杉先生及第九屆董事前往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參與由陳俊志醫師指導之的「2021比利時世界合唱大賽行前音樂會」,一同為這些偏鄉兒童的演出喝采!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