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本會辦理「2018協助失聰學童及關懷偏鄉社福勸募活動」已於109年1月14日截止。(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71362822號)

一、計畫目的

本會發動社會愛心人士募集資金,積極協助推動下列慈善服務:

(一)協助弱勢失聰學生獲得助聽器,使失聰學生生活更方便和多元化,競爭力能相對提高,並對踏入社會職場也有相當大的助益。希望失聰者亦能拾回生活信心與重心,讓在學習困境中的失聰者,也有追求自己夢想的機會。

(二)協助偏遠地區及弱勢學童之教育,促進社區之人文藝術與發展在地多元文化,可提升原住民族的自信心。同時推廣社會關懷結合各項資源,期以促進區域平衡發展與整體社會繁榮。

二、期間

(一)勸募活動期間:107/07/23  107/12/31

(二)財物(含賸餘款)使用期間:107/07/23  109/01/14

三、效益

(一)預期效益:

1.弱勢失聰學生藉由助聽輔具的協助,可幫助聽障學生學習和溝通,增加學習能力和提升競爭力,讓其拾回生活信心並自我實踐,也有助其未來人生目標的進一步規劃。

2.藉由國際舞台的演出可宣揚台灣文化之美,同時因應未來全球化的趨勢,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及人文素養,鼓勵培養學生國際競爭優勢,可厚植國家競爭力。

(二)實質效益:

1.補助弱勢失聰學生獲得助聽器,使其生活能獨立和自主。

2.使失聰學生拾回生活樂趣與信心,在困境中也能追求自己的夢想。

3.協助偏遠地區弱勢學童之教育推廣。

4.促進偏鄉社區之人文藝術與在地文化多元發展。

()補助學校:

1.高雄市立寶來國中

2.臺北醫學大學

3.國立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

Text below

Text below

Text below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